close
在日本這些天, 被笑牙KENTO逗的很是開心,
從早到晚又親又抱的, 真的很是貼心可愛,
真希望姐姐再生一個女兒來陪我做伴. 
雖然她肯定會說生不出來, 但作夢無罪吧?

在日本期間, 沒有必定的行程,和任務,
陪伴姐姐和KENTO成為我唯一的目標,
這是種很單純的快樂和滿足. I LIKE IT!

病了兩天的KENTO明天終於要去幼稚園上課了,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打算趁笑牙不在時, 
好好去血拚一下, (我想姐姐比我和媽更期待明天的到來!XD)

但曾幾何時, 我開始對血拚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想簡單的享受沒有壓力沒有污染的生活, 
種種的社會新聞令人聞之色變...
我實在不想在那樣的恐懼和擔優中過日子...

始終還是最愛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