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咪姐說的是對的!!!
幾天前, 我還在享受虧MILLY的樂趣, 
在MILLY的布落格上狂留言, 正是所謂的"姑秋逼吾妹! 
還笑MILLY說她是敗家女, 還說她衣服鞋子太多...
結果, 今天, 我看到了我的報應!!!

原來整理衣服工程真的很浩大,
除了衣櫃裏的衣服, 五斗櫃裏的, 還有小房間和陽上台的收納藍...
OH MY GOD....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現在我的床上堆滿了亂七八糟的衣服...
看起來, 實在有夠恐布的!!!!

我好想把雜亂的房間PO上來給你們看到底有多扯! 可是, 我沒種!!! XD
我今晚還找不到床可以睡內...XD...
除非. 我想要睡在一堆衣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