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我又熬夜了,
原因是我放心不下阿MO > <
好險明天沒有約會可以睡很飽再起床!!!

是剪毛的關係呢? 還是身體不適呢? 
阿墨一整個臉就寫著一個悶字!
而且一直躲在廁所馬桶旁邊的角落不出來....@@"
於是我又幫她補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的醫藥袋上寫著: 5個月又15天, 相當於人類8歲!!!
看到8歲這個數字, 我真的覺得阿墨應該去上學交朋友惹,
可是我很猶豫, 倒底要不要幫她打晶片?
這個規定, 方便了人類, 卻苦了小動物...
學校又規定一定要打晶片才能入學.......
如果殖入晶片小狗不會感到疼痛或不適, 我一定第一個去殖...
可是聽說那很痛很痛...我便開始六神無主.....
該殖還是不該殖????



側身照! 頭小身體大!!! 尾巴好像修太細了...變好長...像貓@@"


這張像不像人類在照大頭照的表情??? 超像!!! 眼神有夠悶 > <


求助的眼神...


媽...不要再拍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