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莉晚報"

繼昨日為家中所有的亡靈默哀後,
今日傍晚, 極其不幸的接連發生另一件分屍命案!!!

經詳細DNA檢驗,證明受害者是陪伴我那5年的 DVD PLAYER 所屬之搖控器...

俱目擊者表示, 兇手手段極其殘忍, 不但將其受害者以啃咬方式分屍, 
並將其主體啃咬至面目全非!!! 手段非常兇殘!!!

命案被發現時, 兇手表情冷酷, 並無懺悔之心, 
且正在啃食受害者的內臟- 電池兩顆!!!
於是當場人贓俱獲!!! 兇手百口沫辯!!! 
(受害者的內臟-->電池還是當場從兇手MOMO的嘴裏掏出來的!!!)

我想,她大概是天真的以為, 勁量電池是以啃食進行充電模式 = ="

請大伙再次跟著我, 默哀...祈禱悲劇不要再發生惹!
我怕我的心臟無法負荷~

讓我們再次祈禱~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