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日子, 至今已接近尾聲~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明天回公司的事實!!!

人生這條路有很多事, 可以先做準備和計劃,
但我卻永遠準備的不夠充足,也規劃的不夠好.

常聽到別人說, 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或再年輕一次, 那該有多好!
但我卻從來不曾覺得, 如果再來一次會更好!

那天回關渡醫院看診,
突然很不想駕車出門, 於是搭了記程車,花了車資80塊.
回程突然想散步回家,看著灰濛濛又隨時即刻降雨的天空,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豁出去"走路回家"!!

第一次步行穿梭在醫院附近的小巷中,
原來別有洞天~ 被我發現了幾處看起來挺優的社區,
新舊房屋的交錯的偏僻小巷別有一番滋味, 
就如同這個世界一樣有著不同人種, 外觀, 思想, 年齡,文化,習俗等等的差別...

走過很多地方, 但卻不曾真正覺得自己歸屬於哪裏.
不是不想安定, 而是找不到感覺對的地方落腳,
於是只好繼續飄流~ 繼續去開擴我的視野~

很幸運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阿飄背好行囊要繼嬻去飄流了~
別太想我XD~


今天要送你們我去年11月去拉斯維加斯照的一些照片,
因為都沒在挑也沒在整理,你們就將就一下> < 隨便看看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