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服飼完我的阿墨後, 我便躺在沙發上看了小黑推鑑的影集
"靈感應" GHOST WHISPERER的第一季, 這部真的不錯看內XD~

大概的內容是在形容女主角遺傳了祖母的天賦--能看見並和亡靈溝通,
於是亡靈們紛紛找上門來請她幫忙完成生前未完的心願.

由於之前小黑推鑑了一部不好看的影集叫
"LOST 檔案神秘百慕達" (THE TRIANGLE) 後, 
就一直被我"ㄉ一ㄤ", 所以後來小黑推鑑的片子總不被我採納XD~
(我只採納小黑以外的人推鑑的電影~ 哈~)

星期五碰巧遇到小黑值班, 他再次推鑑"靈感應"時,
我只拿了一片, (想說如果好看再去租),

下午送MOMO去洗澡後, 順道去把第一季後面的租回來看,
我咚咚咚的直奔二樓取片,把片交給櫃台時, 
櫃台的人跟我說小黑已經幫我燒好了這部片子的後幾集, 
所以我不必花錢租XDDD~
哎呀~ 我好LUCKY~~~ XDDD (笑到合不攏嘴)
我這是走著什麼好運呀XDDD~ 怎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原來善有善報就是這個道理~ 太令人開心了啦!!!!

PS. 小黑果然是阿墨的好兄長,
慢慢摸清阿墨媽的胃口了... 墨媽姐姐要給你拍拍手!!! XD
謝謝小黑哥! 墨墨愛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