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不知是天氣熱還是阿墨小感冒
阿墨和墨媽一樣, 提不起勁,
阿墨食慾差了, 也不像往常那般好動.
墨媽是大腦一片空白....很飄!

阿墨的改變是因長大懂事了嗎? 
她是如此這般的乖巧,害我好不習慣!


房間的冷氣修好了, 
但我還是選擇睡在沙發上,
因為我很喜歡阿墨依賴我的感覺.


沙發有兩個, 明明一樣大, 
可是她很奇怪, 偏喜歡來跟我擠= =" 
每天晚上, 她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佔大位,
我當然也不是盞省油的燈... 
不是把阿墨拿來當跨腳墊, 就是把她當靠背墊.
曾經想過會怕壓傷她,
可是又想,狗那麼聰明, 如果有壓到她不舒服, 她應該會閃吧??
於是我就很安心的睡我的覺.


阿墨一向不喜歡人家抱她, 
可是她卻很喜歡和我背靠背睡覺,(還會互推@@)
或年貼在我的手腳上睡覺....
所以我現在發明一招叫, 手牽手睡覺, 她似乎很喜歡!
(事實上是我的一隻手牽著她的一支腳睡覺= =")
她真的很黏, 可是不油膩~ 


人的改變真的很是可怕, 由原本的...
不給阿墨上沙發, 
不給進書房, 
不給進房間,
不給上我的床等等的規定...直到現在...
我的底線一直在降低, 且近乎完全破功的狀態
現在唯一的規定只剩不給阿墨上我的床而已...
其它一律都開放光光了= =" 呀..我真是沒有原則!


以前, 常聽朋友說, 她們都和她們的狗狗一起睡覺,
我覺得好不可思議...無法接受...
可是看看自己現在???才短短半年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囧


不過我喜歡我的改變, 也喜歡阿墨來到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