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不景氣,不止油價狂飆,
連生活的一切開銷都提高了!!!
於是找工作也無形中更為鞎困!

話說, MOMO為了找工作, 特別穿上襯衫,
因為想給面試的老板一個好印像!
因為穿的太帥, 不小心上了一週刊!!!


以下是我的工作實況!

是的! 我化身為清潔公司的瑪利亞! 


我的工作很簡單, 顧名思義就是打掃房子! 看到地上有東西就檢起來收好!


一開始, 我很勤份的工作, 老闆也很欣賞我!!!


原本想把這個亞玲檢起來收好, 
但是, 我發現, 裏頭有吃的! 所以我決定先清好裏面,
再拿去放好!!!! 


哇..裏面很多餅乾內! 怎麼清都清不完!!!


清完了左邊, 還有右邊要清呢!


同時間我丟了許多覆歷出去!
看到一份錢多事少的工作, 於是便前往一試.

插曲:
這是我寄覆歷表時侯用的大頭照!
耳朵, 眼睛, 筆子都有露出來, 
應該算是成功的一張!


由於我入世未深, 一心只想著賺錢, 於是...
我上報了!!!!


姓名: 陳墨墨
年齡: 5.6歲 (7個月X0.8)
姓別: 女
血型: 不詳

給初入社會的新鮮人, 希望大家找工作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