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9 (SAT.)
今天的天氣和心情是如此的美麗,
原本計劃台北市趴趴照一日遊,
但礙於週五晚上熬夜和巧巧視訊,測試筆電鏡頭功能,
於是今早起床後一整個不來勁!!! 
結論: 筆電的鏡頭畫質很優, 但人老了體力有差, 果然不能逞強!!!
*************************


今天差一點就可以和偶怡及偶怡麻見面!
好可惜我們錯過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帶愛犬散步去!
 *************************


接連週五晚上和週六阿墨都和紅茶見面!
連見兩晚的他們, 互動果然變得比較有默氣了!!!
一直以為紅茶是隻好脾氣的紅貴賓,
直到今天才開始發覺原來紅茶少爺也是有脾氣的XD~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們兩個互撲, 會受傷,
因為阿墨外放, 紅茶內斂~ 是一對很好的玩伴組合!!! 哈!

謝謝紅茶麻, 送阿墨小骨頭玩具, 她很喜歡.^^ (哈~還是粉紅色的呢!!!)
*************************


2008.07.20 (SUN.)
昨晚睡到半夜, 突然爬起來吐! 好奇怪? 
吐了一陀陀的胃酸和中藥 > /// <
所以今天和DEBBIE約好去走天母水管步道臨時改成陽明山,
(因為自知沒睡好去爬階T一定會掛點!!! 
為了避免爬到一半我會耍賴坐在地上哭, 只好出此下策!).
PS. SORRY呀DEBBIE和OLIVER我今天遲到了原諒我這個遲到鬼吧> <!

陽明山很熱, 車子開了開, 最後才找到一個適當的地點下來走走,
雖已刻意挑了有樹陰的地方步行, 
但延途仍避免不了陽光的曝曬!
一直覺得我們是被曬累的而不是走累的!

接近中午的時刻, 柏油路也熱到發燙, 
雖然很不捨阿墨正午時間走在滾燙的柏油路上, 
但遇到了, 也只能要求阿墨自己堅強!!! 才是媽嘛的乖寶寶!
而阿墨也沒令我失望!

阿墨一路上走的很快, 
原本以為他是因出門很HIGH的關係,
後來想想, 應該是柏油路太燙所以她才跳著走!!! > <
阿墨果真傳承了母親我的特異功能! (我有傳說中的鐵沙掌! 可以忍燙,)

阿墨很聰明, 會主動帶路, 帶我們去樹陰下陳涼~
也真的很力害, 她找的地方真的都好涼!!!

步行過後, 我們去了禪園泡茶吃飯, 
禪園沒有我上回去時那種舒服的感覺, 
原來一切都是太陽在做怪!!! 
我們在用餐時, 阿墨也出奇的文靜~
真是一個有家教的乖寶寶!

愉快的週未很快又過去了!
希望下週未快點來,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米勒展了!!! 

ps. 謝謝阿咪主動提出陪我去看竉物展,
雖然我們沒去成, 可是我很感動!!!~
親愛的! 我們找温温和巧巧來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