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八點窗外的"蹦蹦聲"此起彼落

遠處釋放著一朵朵迷人的煙火

女兒靜靜的趴在我大腿睡覺, 行成一股很強烈的對比.

 

我心裏犯滴咕, 眼前的一切都不完美:

煙火很美-可是卻很吵

風很涼-卻吹不醒我的腦袋

雨很大-卻洗不去我的疲憊

墨墨超可愛-卻真的很重!

 

結論................

 

 

看煙火耳朵會聾

吹風頭會痛

淋雨頭皮會癢

抱MOMO大腿會麻!!!     

 

現在的我和女兒有著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感受, 那就是

"哇嘛係糾愛睏ㄟ" 不過才八點不到半耶...= ="

 

寫到這, 我要感謝眾腸友們今天讓我和墨墨參加聚會,

忍受我們母女倆光著腳鴨, 盡情在草坪上奔跑的奇怪畫面! XD~

謝謝娜拔的邀請及去程指導, APPLE麻和拔的領路回台北,

露露家的手工餅乾 及你們合購然後墨墨一直去偷吃的蛋糕!

(拍謝,她是鄉巴老沒吃過蛋糕XD~)

 

看著阿墨睡在我懷裏, 我的心裏很滿足,

原來累了就睡, 餓了就吃, 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最後...我只想說:

 

中華民國萬歲~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