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下降, 這樣的溫度變化令我的腦袋進入了冬眠神遊的狀態

(聽說這個WEEKEND還會更冷~)

冷到爆的結果, 就是遲遲生不出文章來  (真是偷懶的好藉口~)

 

回想去年, 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 希望能一直這麼幸福的過下去~

有人說, 一個人一輩子的福份是固定的,

當福份用盡時, 就是苦難的開始, 我深信不已...

所以即便在幸福的當下, 我也相同的擔心福份用盡的一天.

唯一改善的方式是多佈施, 積福 , 造福, 少造口業.

(雖然沒有做得很好, 但我會持續努力...)

 

很多時侯, 希望自己是個完人,

工作, 家庭, 朋友, 面面俱到並不容易, 尤其自己這種性情中人的個性,

連自己都很難掌控自己下一秒的心情... (只能說我EQ太低 - -")

 

以去年自己各方面的表現, 我只給自己打了六十分 > /// < (汗顏~)

有這樣大的進步空間, 今年應該會很好發揮~ XD

2009 加油~

 

連假裏, 除了天天趴趴照之外,

也帶了墨墨再次拜訪北藝大

不同的是, 這次有了單眼助陣, 除了有墨墨可愛的照片外. 自己也照了一些照片留念.

先PO個幾張上來頂一下 XD

 

墨墨陽光般的笑容~

 DSC_9899.jpg 

 

墨娘替墨墨擦屁股

(請注意墨墨的表情...寫著"蘇胡"兩個字!!! )

 DSC_9932_調整大小.jpg

 

 墨墨來, 馬麻餵妳吃楓葉 > < (忘了帶零食咩...只好吃樹葉!)

 DSC_9856.jpg

 

一陀墨! 你找的到墨墨的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