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啷~

替狗子照相本不是件容易的事.

很多照片都照爛了, 不過還是得PO上來補一下進度!

 

收到貨當天, 我對女兒說: 來喔~ 穿漂漂喔!!!

墨墨一臉開心的回應我, 又跑又跳的!

我樂了一下想說 " 唉呀~ 這個孩子, 怎麼這麼上道?!"

 

開拍時, 她笑的很是陽光燦爛~ 我也拍的很愉快!

 

範例1. 天使裝

     阿花般的燦爛笑容!

 天2.jpg

側面來一張

天1_調整大小.JPG 

拍著拍著, 正當我竊喜著, 厚!我女兒真是乖巧有人性時

我發現這小妮子的臉色有著微妙的變化...

 

範例2.  老虎裝

一臉很不爽的小老虎

虎4_調整大小.JPG 

我這才晃然大悟....呀~原來是誤會了!!!

她應該是以為, 穿漂亮是要帶她出去玩, 所以一開始笑的跟阿花一樣燦爛XD~  

 

側面老虎裝

  虎2_調整大小.JPG

繼續不爽的阿虎妹  

 虎9_調整大小.JPG

衣服一件接著一件換...她這才發現沒有出門這回事,

就開始慢慢拉長了個屎臉, 直到拍完結束!!!

 

範例3 蘇格蘭裙

紅黑色和阿墨很搭!

 紅14_調整大小.JPG

 

紅1_調整大小.JPG

 

範例 4 綿羊裝

問: 阿墨為什麼不爽!

答案請見下一張照片!

棉2_調整大小.JPG

 

是因為...衣服太小件啦!!! XD~ 爆乳惹啦...你答對了嗎?

棉1_調整大小.JPG

 

 

範例 5 水藍色外套

一臉期盼出門的眼神

藍12_調整大小.JPG

 

後來發現沒有這回事, 就開始臭臉啦....

藍8_調整大小.JPG

 

 藍16_調整大小.JPG

接下來的照片. 就很糟糕了... XD

 

 

範例 6 酷妹牛仔裝

墨墨有很搖擺的翹臀

牛3_調整大小.JPG

 

酷妹裝 側面版

牛2_調整大小.JPG

 

墨墨: 妳還要拍多久...囧

牛4_調整大小.JPG

 

 

範例7 沙魚裝

哈哈..接下來...完全不看鏡頭了啦...

墨墨: 按!我娘騙我!

    沙1_調整大小.JPG

 

墨墨:按!按!看我不爽了還拍!

沙2_調整大小.JPG 

墨墨:娘~這是沙魚裝是嗎?沙魚現在很想吃人!!!  XD

沙4_調整大小.JPG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 感情再好的母女, 有空還是要多溝通!

不然偶發性的代溝造成的誤會會很大!!! 

 

照完照片我就立刻把她抓來秀秀了!!! 哈..辛苦了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