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日 AM1:53更新

為了大家閱讀方便, 我把所有的故事列成表格方便投票. XD~
不想找故事的人可以直接看這裏只是字比較小一點.
(每人可投兩票, 沒提供故事的人, 也歡迎您的投票, 感恩~)

NO.

樓層

參賽者

事件

故事內容

1.

7 F

娜美拔

發票中獎領不到錢

記得應該是去年某月25日統一發票開獎的日子
我居然對中一千元! 當下超級興奮 馬上將發票背面資料填妥,第二天就衝到郵局去排隊兌獎,好不容易排到我時...櫃台:"發票兌獎要到次月6日才開始辦理喔"
娜美拔:"rz......" 後來...我好像快一年沒對中過發票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2.

9 F

PUFFY

卡拉雞腿堡加辣

KFC買卡拉雞腿堡,然後跟店員說我要加辣
後來才發現原來卡拉雞腿堡只有辣的= =
更白痴的是我講完後,店員還跟我說:~
哇哩咧...@#$%

 

32F

PUFFY

機車騎走PUFFY

麻沒坐上來

我之前跟PUFFY麻去台中跨年,就在騎車要去吃飯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我把手機拿起來一看,來電顯示竟然是"PUFFY", 正想回頭嗆她說:ㄟ...你幹麻打給我拉~結果.....回頭一看後面竟然沒有人()阿郎咧!? 原來PUFFY麻被我留在原地根本沒有上車
我竟然還很帥氣的騎走完全沒有發現= =
害我在騎回去找她的路上狂笑XD

3.

10 F

檸檬桃

小美=小艾

腦殘..我今天整天很腦殘,跑去小艾家看新文.
會錯意.MSN給她,還寫成小美....
= =////////////

4.

11 F

豆皮麻

奶頭車輪餅

有次去買車輪餅,腦袋想著要買奶油跟芋頭的
卻脫口而出..老闆~我要奶頭一個....

5.

12 F

歐力麻

帶歐力爬山

自己出門

有次準備帶歐力去爬山, 該帶的都帶了.....
歐麥尬...開到一半怎麼我的駕駛座旁少了歐董
我竟然忘了帶他出門啦!

6.

13 F

弟弟麻

帶弟弟看醫生

自己出門

帶弟弟去看醫生,走進去醫生說有什麼事? 我就講說:弟弟指間又發炎了,帶他來看, 醫生就說:那弟弟勒?
哇勒~弟弟在家啦!

7.

14 F

KIM

轉接電話習慣語

我在公司接電話的時候, 如果要轉接給別人
常常太習慣補上"~謝謝" 或是" ~"
這樣算是腦殘的表現嗎???

8.

15 F

喵趴噗

遠東折價卷在漢神

人家昨天去漢神巨蛋敗家,拿遠東百貨的現金折價券給櫃姐要折價...-.-""

9.

16 F

布丁麻

SUBWAY報路事件

有一次我在國父紀念館要去郵局,

有個東方面孔的女生用個奇怪的腔調問我說"你回說英文嗎?" 我說"!"然後他說"你知道附近的subway在哪裡嗎?我知道這附近有,可是找了好久找不到!" (一臉焦急的樣子) 我就想說,一定要吃subway? "我很少在附近吃耶, 我幫你問一下!"

我就去國父紀念館裡那個小店問那位店員"請問你知道這附近的subway在哪邊嗎?" (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有需要我翻譯的地方阿?) 他說"走出去 左轉 沿著光復南路左邊走 就會看到了!" 我就問那個女生說"你聽得懂嗎?" 她說"ok" 然後非常感激的樣子說"Thank you very much." 我就說"You are welcome!!"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郵局辦事,然後在我走回來的時候,那些疑點就開始發酵,哈哈, 她應該是在問"捷運"在哪裡吧! = =lll 給她報了完全相反的路, 希望她不要恨我阿 XD

10.

17 F

荳荳麻

婦人求醫

有個婦人胸部不舒服,所以去醫院掛號準備看醫生。
掛號小姐問婦人:「妳是要看哪一科啊?」
婦人說:「我兩顆都要看耶!」

 

39 F

荳荳麻

荳阿嬤睡懶覺

我記得小時候隔壁的張媽媽有天下午要來找我媽。
張媽媽:『美眉,妳媽媽呢?』
我:『我媽媽在睡懶較(懶覺)!』
張媽媽一臉怪表情的說:『怎麼是現在睡呢?』
事後我跟我媽講,我媽紅著臉說:『小孩子怎麼可以亂講話?』 我哪有亂講啊 ~"~

 

 

 

荳阿公洗澡

(你先死之我再死)

我爸台語很爛,但又很愛亂秀台語. 有一次他朋友到我家寄宿兩天,某晚我爸想讓友人先洗澡,洗完再換我爸去洗。我爸說:『哩心企系,系後哇家來企系。』
音譯:你先去死,死後我再來去死。原意:你先去洗,洗好我再來去洗。我爸的友人當場笑到快翻過去了.....

11.

20 F

雷雷麻

綠豆沙牛奶去冰

有一次去飲料店買飲料, 因為當天大姨媽來~~
我竟然直接跟店員講說...

我要綠豆沙牛奶...去冰半糖......忽然霎那間想到.....

綠豆沙牛奶根本不可能做去冰的吧= =|||

12.

24 F

もも

I BON

之前想去全家找 FAMIPORT , 一進去找不到,還理直氣狀問店員,你們怎麼沒有裝 I-BON,說完才發現I-BON711...

 

 

 

上學忘記書包

小時候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到學校..有一次到了學校本來很得意沒有遲到,後來才發現..書包呢???

 

 

 

もも被關在門外

有一次帶もも散步回家後,本來以為もも跑去房間休息了,過了10分鐘她都沒有出來吃飯,找半天找不到,趕快開門才發現,もも被我們關在門外了啦,~~~~ ~~~~~還好她一直乖乖坐在門口,傻傻的等..

 

 

 

麻男友是黑人

我男朋友係黑肉底,去高雄當海陸的時候曬得更黑,有一天他跟我回家,我妹開門讓我進去後...直接就把門關起來,我說..你把人家關在外面耶...她打開後還說....哪裡有人啊~~~ XD....

13.

26 F

僕人

僕人麻串門子

女兒留在別人家

之前跟老媽在看蠟筆小新卡通時,老媽一直說她跟小新媽很像,一問之下才知,原來在我小時候時,老媽帶我到她朋友家串門子,聊完天後回完家,

吃完飯後她就去小睡午覺一下,醒來後走出家門要澆花時 遠遠瞧見今天去串門子的朋友騎著車且還載著我 老媽心想"奇怪~我女兒怎麼會在她車上" 朋友剛好騎到老媽面前 開口說"妳聊完天後就自己回家了 忘了把妳女兒一起帶回去啦"><

 

 

 

A,B店藥妝店集點卡

剛去日本讀書沒多久,A藥妝店的集點卡要給B藥妝店集點,店員嘰哩瓜拉講一堆而我又才去日本沒多久日文很差,所以真是鴨子聽雷,

後來店員看我有聽沒懂,乾脆拿出她們的卡來給我看 我才恍然大悟,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14.

27 F

多米麻

是聖經不是性經

有一個發音不標準的老杯,對他的小孩說:[他從小就喜歡看""經,看性經是件很好的事!]
小孩 : [性經?? ....@@a ]
怎麼外國老杯都這麼大膽前衛在教育小孩阿!!XD~
隔了一會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聖經"
因為那老杯不是台灣人,國語不標準啦!!
(
這是真人真事唷)

15.

30 F

辛巴麻

參觀辛巴拔大便

辛巴拔小時後在家大便時,他媽媽帶人参觀房子,就把廁所門打開來說:這是廁所. 哎呀~你在大便喔!然後就拉著客人繼續參觀別的房間,重點是廁所門還沒關,辛巴拔勾不到門, 就門開開的留下錯愕的辛巴拔跟客人~喀喀喀

16.

31 F

饅頭拔

和陌生人牽手

記得那次跟饅頭麻剛開始約會的時候, 那次我正被路邊攤的東西吸引住, 看完後一轉頭就順手牽起隔壁人的手,往前走去, 走了快一百公尺回頭才發現牽錯人.重點是那位婦人就隨著我牽,此時的饅頭麻在後面快笑瘋了...頓時的我只能一直道歉..趕快放手!

17.

33 F

土土麻

土拔的星巴克隨行卡

變身icash

土拔拿星巴克的隨行卡當icash, 結果店員還很用力插卡, 不能感應還想辦法用橡皮擦清潔晶片,土拔還強調昨天才用, 店員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懷疑刷卡機. 哈!是店員還是土拔腦殘啊

18.

40 F

哈嚕麻

雨傘變成魚

有一次....去家樂福買東西回家.....結果把『雨傘』跟吃的東西一起放到冷凍庫去冰= =....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更瞎的是媽媽還已為是一條魚= =


2009年5月1日 AM 00:03 更新 

耶~報名已經截止. 歡迎大家開始投票.
若已經投票者想更改或加票可以留言以最新的留言計票,
若沒有更改會照原留言計票.
謝謝大家~ ^ ^ 祝大家連休假期愉快~


2009年4月29日 PM 4:00  4月30日PM 6:50更新

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 提供那麼多有趣的故事娛樂大家.
我列了一張參賽清單, 給各位參考. 未補上的人名我將會再補上. 

腦殘大賽將於4/30 日結止報名. 還想補的人還可以在明天補上來!

投票日: 5/1, 5/2日 歡迎大家留言或MSN給我投票, 選出你覺得最好笑的一個,
               一個人最多可以投一票. 也可以自己投自己! XD~
               由於參賽者"饅頭拔"當天無法進行投票,
           為求公平, 改成一人可投兩票 (需投給不同人), 不可以投給自己.

               會不好意思公開的人可以用密語留給我, 留在留言板也OK.
               沒提供故事的各位朋友也歡迎加入投票~ 謝謝~
       

開票日: 5/3日

獎品將另行公佈! XD~ 感謝你棉的支持~ 


這篇因為大家反應內容太短
不然...我們來討論每個人腦殘的經驗好了...
看有沒有人比我殘...

我有一次腦殘是去"全家"買東西, 然後...拿 "ICASH"卡付錢...
店員跟我說: 小姐我們是全家不是7-11! ....orz!
你們有更殘的嗎? 0 0~
最後會票選出前三名~ (大家可以來投票! XD~)

呀不過只有第一名有禮物~ 哈哈!


 

好久沒放我出來跟大家見面
媽媽要我上來問侯一下各位阿姨叔叔們
這是今天照的希望大家不要太想我
然後呀媽媽現在重度腦殘, 聽說無藥可醫 0 0~
雖然近期可能不會再更新, 可是一定會天天去拜訪大家...

請見諒 報告完畢~ 

 DSC0073300A.jpg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