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帶墨墨和卡內麻及卡內去北藝大跑跑
( 覆習文章請見 卡內家  ---> "黑珍珠相親失敗談" )
親眼見識到卡內表演傳說中的"板鴨趴"很是可愛

DSC00622_調整大小.JPG

而我也一直在想, 為什麼墨墨不會???
我記得我還很白痴的對卡內麻說: 呀~可能是因為梗犬的骨頭比較硬! XD~

DSC00627_調整大小.JPG 

----------------------------------------------------------------------------------------------------------------

昨天晚上, 當我坐在床上計算"腦殘大賽"票數時,
原本趴在我腿邊扭來挺去的墨墨, 身子突然不動,
只用兩隻小前腳拖著身子往前滑, (像匍伏前進),
我不以為意, 後來一轉過頭來,
驚見墨墨此生中的第一次板鴨趴, 哈哈哈, 好好笑~

 

人家臘腸或柯基都板鴨趴時都很可愛
可是墨墨趴起怎麼看就是怪怪的?

 

 


說不出來像什麼...可是還是覺得好感動~ XD~
(丁丁媽說像熊皮, 還真的很像 XD~ 像沒梳毛的熊!)

DSC00911.JPG

 

這張看起來, 像不像墨墨突然昏倒? XD~

DSC00901A.jpg 

 

看來看去, 只有這張最像鴨子! XD

DSC00907A.jpg

 

 

 

 然後, 我突然驚見一個畫面!
讓我自己嚇了很大一跳!

 

 

 

 

 

 

 DSC00968.jpg

看的懂嗎? 
來! 下面有放大版的!!!

 

 

 

 

 撲~

原來朋友說, 墨墨古怪的個性像我, 是真的!!! (大驚!!!) XD~ 
哈哈哈...一模一樣!
讓大家發現原來我躺在床上是這副德性, 真是令人害羞~

DSC00963.jpg

 

 

沒養墨墨前, 我, 覺得和狗一起睡, 是一件很髒的事 0 0~
 養了墨墨後, 我, 仍然覺得和狗睡, 是一件很髒的事 0 0~ 
養狗到現在, 我, 始終認為和狗睡, 是一件很髒的事 0 0~

 

可是...

 

那又怎樣??? 

 

髒就髒吧! 管它! 勤勞一點就好啦~ XD~ 

 

我就是想每天和墨墨髒在一起啦! 怎樣~ XD~

DSC00983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