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以下12位樓主的留言
看了以下的留言, 我深深為我的懶墮感到萬分慚愧
所以決定來解釋一下這篇文章的精髓所在... XD~

 

就在連續假期的某一天, 在送墨墨去洗澡時, 又不小心被我相中了一件衣服
回家後趕忙給墨墨試穿...
自從前陣子寒流來過後, 墨墨終於感覺到穿衣服的好,
所以在很冷的天氣幫她試穿, 她總是很開心 XD~

      805.JPG

 

泥坎坎~ 新衣服好合身喔 XDDD 粉有鄉村風的感覺!
我怎麼這麼會挑鴨 XDDD~
而且這件不貴喔, 一件打完折是315元
順便提一下底下的墊子, 我是這個墊子的愛用者, 很耐用又好清洗喔, 而且不會貴內
我愛用的程度大概就是家裏有個15條左右大大小小的在替換 XDDD~
(偶爾看看不同的花色心情會變好咩~)


     

IMG_7034.jpg

 

 

     

我的女兒, 耐家古錐!!! 實在是太有氣質惹~

IMG_7076.jpg

 

 

                  

     
註解: 就在開心之餘, 驚見一大挫毛, 壞了整個FU~
原來是墨墨的胸毛跑粗來惹... 陳小墨一整個糗佷大!!!
IMG_6968.jpg 

     

 

      

 

接下來是上回買的米妮裝, 穿起來也是相當的可愛.
配上墨墨長長的眼捷毛, 一整個很像小女生

979.JPG

 

米妮裝的全貎

915.jpg

 

倒著看全貎也很好看喲~ 噗

921.jpg

 

等吃飯的墨墨眼神很殺, 可是捷毛好翹~
有洽北北的FU好可愛喔

1059.jpg

 

這件毛衣真的很可愛啦 XDDD 想要的快點去買鴨!!!

1079.jpg

 

墨墨的搖控小螞蟻, 搖控時前面的觸鬚會亮喔 XD~
這原本是買給KENTO的我聖誕禮物,可速他覺得太幼稚惹 0 0...
KENTO看到時一臉失望的反問我說: 阿姨! 為什麼不買變型金鋼? 噗~
我這個阿姨真的很糗, 所以我就拿來給墨墨玩 XDDD

 1043.jpg     

 

接下來為您展示的是墨墨的披風...很有王者的FU~

           

  

 

388.JPG

 

側照來一張~ 這件質感很柔軟... 我自己也好想有一件! 哈~

     013.jpg

 

006.jpg

再一次感謝參加看圖書故事的朋友棉~

祝福你們...(....想很久之後...)在新的一年裏  霹靂趴啦響叮噹!!!!
(原諒我沒唸過什麼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