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張陳小墨的近照... XDDD
.

 

 

.

.

.

.

.

.

 

不要懷疑!!! 這隻不是大象!!!

097.jpg

 他仍是我那頭心愛的胖妞!!! XD

  

在過年前幫墨墨做了一個南瓜床, 一樣也是雙面雙色, 
沒立起來和沒收邊的的原因除了懶還有不會收以外 XD
也是因為
這樣可以兩用.
1.
攤在地上當平墊
2. 放進竹藍中, 就會自然成一個立體睡床.

 

 

海龜?
IMG_8094.jpg

 

 

 花仙子!!!
IMG_8096.jpg

 

 

奶油獅?
IMG_8093 - 複製.jpg

 

 

 當南瓜床放進藍子裏時....
有一隻小豬便很自動的跳進去歸位
IMG_8168-crop.jpg

 

 

 如果你輕聲細語的叫聲墨墨, 她會....
對...抬起頭來看看你. XD 然後再回去睡.
IMG_8167.jpg

 

 

 當然, 這麼有氣質的睡姿並不是天天有的,
自從有了南瓜床, 這孩子上床後總是先裝一下可愛...
IMG_8266.jpg

 

 

再來個無法無天... XD
(路人: 這腳也打太開了吧!!!)
IMG_8261.jpg     

 

 

然後我突然想到,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墨墨的毛不會打結.
順道証明一下, 他天天睡醒時, 毛都是打結的 XD
請參考她的落賽鬍 XDDD~ (如圖)
想要不打結, 唯一的方式就是看到每見糾結立刻梳開就對了 XD
(你們終於知道我有多認真在幫她梳毛了!!!)

IMG_8177.jpg

 

其實...我這篇只是要說...墨墨很喜歡這個新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