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日子, 我找不到快樂和生存的意義, 
我想也許很多人都曾經和我一樣, 
被情緒牽引著你的心情, 你的思緒, 
尤如身陷在旋渦中般, 一直一直的往下沈, 
那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情. 

HOWEVER, HOW TO OVER COME WITH IT?
其實我也沒有正確的答案,
我只是, 豁出去般的排除雜念和顧慮, 
放手去做一些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慢慢的來填補心裏的傷口.
漸漸的, IT WORKS!

一直告訴自己,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資格不幸福, 也沒有資格說不快樂,
一直以來, 有很多愛我的人在我身邊陪伴我, 
謝謝你/妳們一直一直的存在.
我也會一直一直為這些愛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