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
一心以為今天會全心在家陪阿墨, 
但卻忘了答應媽媽今天要陪她去瓊琳的金飾店買弟弟訂婚的禮物,
出門前看了一下阿墨那碗加了藥料的飼料, 仍剩一半未食,
(MOMO的抗戰仍持續中....), 我心一橫便出門了, 並囑咐MOMO一定要吃完才乖!
我稱之為, 軟性的堅持!!!

於是下午一點半便和媽媽出發去繞河街,
很少到台北市的我們, 實在不太清楚繞河街的店家都是下午三點過後才營業的,
下午二點到了繞河街, 母女倆被眼前的冷清的街景嚇到....咦..阿耐攏無狼?
無奈只好散散步, 等店家開門, 順便做腳底按摩打發時間.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終於和瓊琳及阿水兄見到了面, 
雖然我當下沒有很多的表情, (因為昨夜照顧阿墨今天又起大早,所以滿臉倦容)
但是其實我心裏頭是很開心的, 瓊琳依舊沒變, 還是一樣說話帶著童音XD.
阿水兄倒是變瘦了, 其實還蠻帥的. (阿水! 你瘦下來真的比較帥!!!!)

瓊琳拿了很多樣式供我們挑選, 最後我們挑了一套我們三個女人一至認同好看的那組,
瓊琳和阿水兄也給了我們很優惠的價格.
謝謝瓊琳和阿水!!! 
我想這套手首, 新娘子看了一定會很喜歡. 

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掛念MOMO,
迫不及得的想回家看她.

一進家門, 第一個接收到的喜訊是, 她居然投降惹XD...
她把那碗加了藥粉的飼料吃光光了...XD...
其實看到這種結果我心裏頭很是得意...因為女兒頑強也硬不過媽媽的堅持!!!
我的理論: 軟性的堅持成功惹!!!
寶貝~妳真的很乖~~ 吃得苦中苦 方為犬上犬XD!!!
 I AM SO PROUD OF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