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開門時, 發現一包禮物在我家門口. 
咦? 5月天也有聖老人嗎???

打開袋子後, 發現是兩件S號的棉製T-SHIRT!!! (淡粉色和淡藍色) 
OH MY~~~ 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到底是誰這麼優, 能挑中我最愛的顏色和材質??? 

於是我猜想, 
這包禮物應該是大哥放在我門口的吧?
(聽說..他昨晚會從香港出差回來)
也許是抵家時已晚, 所以昨天我們沒碰上面,

長這麼大, 這是大哥第一次買衣服送我,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男人"送我衣服 
只不過, 萬萬沒想到這位幸運兒居然是我哥!!! 
呀~~~是悲是喜我已無從查証起~

我想在此給我唯一的哥哥拍拍手, 
兄妹多年, 你終於知道我衣服的尺碼了!!!
兩件衣服超極合身, 就像訂作的一樣優. 

Thank u ~ love u~~~  

ur sista - 阿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