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起個大早AM 5:00 !!!
做什麼去呢?
哈哈~帶MOMO散步去!

原本想從家裏出發, 往山上走到山下繞一圈,
結果不小心走著走著, 就跑到國立藝術學院去了.

清晨5點的天空是微亮的, 
其實我有點害怕,
但有MOMO護身加持, 讓我一個人在冷清的街道中排除了心中的恐懼.
我在想, 我應該要找個時間教MOMO一個指令叫 "咬他" ,
這樣遇到危險時, MO應該會有和電擊棒一樣神奇的效果.
(PS. 省電環保,不必充電 )


清晨5點的空氣, 呼吸起來並沒有格外的清新, 真奇怪?
是因為這裏房子和車子太多的緣故? 還是反正台北就是空氣不好?

一路牽著MOMO, 她很是開心, 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走著,
對任何東西都感到好奇新鮮, 
四隻短小有力的小腳, 陪著我爬上爬下的,  很是來勁!

在國立藝術學院裏, 我和MOMO遇到許多人,
有的人和我一樣牽著愛犬散步, 有的是結伴或獨自跑步, 有的則是小團體在定點練功夫.
迎面碰上就會有默氣的點點頭打招呼 ^ ^
  還是老人家比較有人情味!

路上, 我們還遇到一隻很漂亮很漂亮的黃金獵犬, 和數隻不知名的狗狗,
我現在只記得其中一支叫魯蛋!!!
其中也包括兩支中大型的野狗...看起來極像肚子很餓的狼...
遠遠的就對我們惡狠狠的狂吠...還試圖靠近
我很識趣的帶MOMO繞了一下路, 快步走開!

然後, 我遇到了一位自稱60歲的阿嬤主動向我搭善
她說她也住在附近, 是第一次早晨出來散步, 問我是否可以和我一起步行?

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不疑有它, (也許因為我有MOMO護身所以不太怕),
於是, 我們結伴成行, 探索著國立藝術學院裏的每個偏闢的羊腸小徑.
(其實那個阿嬤後來跟我說, 自己走她會怕遇到壞淪! 看我慈眉善目才萬中選一 )

突然間MOMO和阿嬤看到草坪上有兩隻巨大的生物, 
MOMO很疑惑, 遠遠的就一直朝巨物奔去,
阿嬤問我 : 咦? 阿黑甘係股? 阿係金ㄟ阿係GAYㄟ股 ?
                      (咦? 那是不是牛呀? 是真牛還是假牛?)
我回答阿嬤  : 丟! 係冷架股, 黑係金ㄟ!!! 黑勾ㄟ叮當喔~ 
                       (對! 是兩隻牛, 是真的牛! 而且會動的喔!)

接近牛後, MOMO站在兩隻牛的面前許久不動, 一直看.
隔一下子, 兩隻牛不約而同的向MOMO走來, 也不見MO因害怕而退後...
(蠻好笑的畫面是, 牛走的越近, MO的頭抬的越高, 因MO短腿太近會看不到牛臉)


我想, 他/她們三條當時心裏的OS應該是這樣的 :
MOMO : 咦? 那兩隻是什麼好大?
大牛   : 奇怪內, 看什麼? 妳是沒看過牛喔? 土包子!
二牛   : 嘿咩! 沒看過牛喔!!!
MOMO : (一直盯著牛看) 咦? 這兩隻巨大生物居然會動耶??
大牛和二牛 : (向MOMO走來)..心裏OS道, 看什麼啦, 沒看到我們在吃草喔???
                                           吃早餐妳也一直看, 我們是怎樣吃得下飯?
(難道大牛和二牛也有看到昨天陳幸妤被跟拍爆怒的新聞嗎?)
MOMO : 哇! 他們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好力害~ 頭上還有兩根怪怪的東西內!!!
(哈哈...完全沒有交集的OS對話)

離開後, 我就跟MOMO說, 那個是牛牛呀, 
就是我平時媽媽放DISCOVERY CHANNEL給你看過的牛牛,
哈~ 我也不知道她是懂還是不懂! 
(我想在一旁的阿嬤一定在想 :阿哇內ㄍ一ㄥ丟擠咧笑ㄟXD)
                                      (阿我萬中選一怎麼會挑到一個瘋子XD)


國立藝術學院裏有很優雅的環境, 種植了許多的花草樹木, 
所以阿嬤一路問我: 阿這是什麼樹呀? 阿那是什麼花?
阿那個樹上的"給寄"(果實), 是蕃茄? 還是檸檬? XDDD
(阿嬤: 蕃茄和檸檬真的差很多內....)



回家的路上,我順道買了早餐, 就這樣, 抵家門時已經七點多了,
在門口巧遇阿爸正著騎歐都拜要出門吃早餐. (老爹早!!! 他看到我驚了一下 )


今天我們走走停停步行了兩小時耶...XD 
阿MO回家後很甘願的趴在地上休息. (真難得).
吃完早點後, 我沒閒著, 馬上把阿MO抓去洗澡~

拍到了幾張可愛的畫面~


不要再噴了.....


唉~~~~~


難道做兒女的, 真的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嗎?~ (悶)



嗚...抱著毛巾哭~


咦? 毛巾掉了又檢不到...等等是要怎樣出浴?


厚~ 媽~妳洗很久內, 阿妳是洗好了迷有呀? 我睏了!!!


噹噹噹噹~~~終於洗完惹!!! (眼神發光中~~~~叮叮!!! 好閃亮!!!)


喂!!! 馬利亞媽媽! 快來幫我吹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