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HOME EARLY TODAY~

今早六點半把阿墨從夢中叫醒,
她剛睡醒的臉龐格外的可愛,
耳朵會下包住她的小腦袋瓜,
總要用力甩甩頭, 耳朵才立的直~

這是我第四次破例把她抱到床上和我一起睡覺,
還不斷的告訴她,
媽媽今天要去上搬了,明天也是,後天也是
以後以後通通是> <
要她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她很喜歡我的床, 還有我的臂彎,
就像個真的小寶寶般依畏在我的懷裏,
前腳不斷的輕輕抽畜著XD (因為她一下子就又睡著了,而且還在做夢~哈)

7點一到, 我開始著裝準備出門, 阿墨一直刁著我的褲管, 不讓我出門 = ="
溝通了好久...最後我還是用偷跑的才逃出家門> <"

第一天上班大家都說我瘦了很多,可是...
我不想聽這句呀 > < 
怎麼都沒人說妳好漂亮之類的?
只有人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 @@"~
厚...這麼久沒見, 就算是違背良心誇講一下人家是會怎樣 > <~ 
你們這些小氣鬼

下午5點半從公司離開, 抵家時已經6點了,
進門只見早上那碗出門前放的早餐, 還原封不動的在地上,
阿墨一口也沒吃 > <... 
但我一回到家,她就開始吃飯了@@...
如果明天回家還是這樣, 就來帶她去看醫生. 說不定是病了!

晚飯後, 爸爸說, 要多帶MOMO出去跑跑,不然很易生病,
我說, 可是外面下雨內, 爸爸說: 沒關係XD...(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

所以, 我就打開車庫門, 讓狗狗在地下室和一樓小院子來回跑動, 
MOMO很HIGH, 也很呆, 總是要我陪著她跑, 可是在樓下衝來衝去實在很累也很怪, 
於是,我小小耍了一個心機, 跟她說"預備"的時侯她就會偷跑> <,
然後我就假裝要往地下室跑, 可是我衝沒兩步就原地踏步(發出跑步的聲音)...XD
她很呆, 衝很快...一直一直往下衝...跟本沒發現我沒跟她一起跑, 就在她往下衝的時侯...
我就悄悄的往回跑,然後找地方躲起來> < (哎喲,我知道我很幼稚啦> <)
我一直以為小狗的耳朵和鼻子很靈敏,
可是...她居然跑來跑去都找不到我@@...
於是..我又探出頭來大叫一聲..."MOMO"!!! (給她線索)
然後她又開始上下來回的跑...XD 
她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直到我覺得她運動夠了我才現身XD~
結果搞得MOMO和我全身濕溚溚的, 不知....是雨還是汗 > /// < 

我在想, 正在看監視器的人...一定覺得MOMO和我是瘋子 XD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表現一定比八點檔的電視更讓人目不轉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