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筆記型電腦開始,
我便一直抗拒它對我的吸引力,
原因有三
1. 省錢!
2. 省錢!!
3. 省錢!!!
哈...> <

最近, 我改變了這個唸頭, 因為,
回家後用電腦的時間頗長,
我便少了一些時間陪小蘇子!
加上書房不對外開放, 連小蘇子也一樣
(因書房東西雜亂,人類看到會得傷眼, 竉物看到也易誤食)


所以, 我狠下心來買了一台筆電!
這樣一來, 就可以在家隨處上網了~
和阿墨就不會有空間上的距離了!!!

我突然想起D董對我說過一段話,
他說, 他朋友買了一台腳踏車後, 
便想著把現有的車子換成一台休旅車好載腳踏車,
換了休旅車後, 
便又想著想要有個車庫放休旅車....
於是最後, 因為車庫的關係, 連房子也換了!!!...@@
這些, 源起於區區一台腳踏車

他說, 這和我養MOMO的道理是一樣的, 
有了MOMO後我買的家電及3C還真不少@@..
想當初阿墨來到時, 
我買了一台暖氣機,
後來又買了另一台洗衣機,
然後..買了空氣濾淨器...
換了除濕機...
換了吸塵器...
現在...又買了一台筆電....
(還有照相機沒買內...撲! )

筆電實在是一項很大的投資, 
我有一點小小的心痛, 
但是, 想到可以多點時間和阿墨在一起,
我就沒有什麼怨言了!!!


















感謝小蘇子墨呀~ 讓我又提高了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