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的上午,我和紅茶媽來到天母,
(其實是送MOMO和紅茶去洗澡啦!)

在等待的時間裏, 我們去了誠品,
然後受到乾扁豆的影響,
我也買了一雙涼鞋!!! (可是我的STYLE比較像拖鞋) > <

我很喜歡這雙平底拖!!!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容易髒, 可是腳踏在軟軟的皮上就覺得很舒服!!!
加上這個顏色, 讓人感到眼睛很舒坦!!! 所以我就把錢包掏出來惹!!!!






很可惜的是! 這雙MADE IN CHINA!!!! 
不過蓮花出污泥而不染! 所以我還是買的很樂!!!!~~~~
PS. 呀~~被你們發現我是大腳墨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