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一部由渡邊謙與樋口可楠子演的電影
叫"明日的記憶"?

今天, 我大大的受驚了!!!
我不得不懷疑我也患了阿茲海默症!!!
也就是俗稱的老人痴呆症!!!

為什麼呢???
因為... 我今天買了一瓶補充包的廚房魔術靈,
然後打開廚房的櫃子一看@@...
咦? 居然已經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在裏面耶!!!

左邊是哥哥, 右邊是弟弟, 雖然都沒開封,
但左邊的容量很明顯的比右邊多了一點!!! 
所以左邊是哥哥!!! (廠商偷料!!! 我要退貨!!!)



 嗚~ 我這是怎麼了我? 怎麼完全沒印象我另一瓶時何時買的呀???

OH MY GOD~~ 可怕的阿茲海默症正在向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