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以前常聽老人家說一句古語

叫做: 人在做, 天在看! (意指要人行善)

雖然我只是隻很渺小又很可愛的小蘇犬!

("很可愛"是我自己加的頭銜 )

(路人吐槽: 墨墨? 妳全身上下到底哪裏小?)

(墨墨答: ......年紀啦! 煩內! XD~)

然後我媽也常跟我說, 叫我要做個乖寶寶.

 

可是呀...那天我馬麻帶我去胖菲家,

看到胖菲被胖菲拔和麻貼成臘筆小新的照片,

我就整個忍不住的一直笑她...

然後很快的, 我的報應就來惹!!!

 

 

 


 PART: 毛巾墨

 

話說....之前有一次, 馬麻在胖菲家看到胖菲載了一頂毛巾帽,

就一直說很可愛, 還請教了胖菲拔毛巾帽的做法,

結果馬麻這些天休假, 就突然想起這件事,

也給我做了一頂........

果然又是柚子帽的傳承, 家家戶戶又是犬犬一頂呀!

不過住在人家屋簷下, 梗犬也不得不低頭呀...

於是乎.....

 

快點照一照啦...吃根潔牙骨妳也要吵我!

 

厚! 又叫我看鏡頭! 我都不想說妳很不專業, 還做了一頂歪掉的咧!

 

 (不想理妳!)

 

(還是不想理妳!)

     

 

(吃完了! 理不理都無所謂了! ) XD~

 

起初我也以為毛巾帽是個結束,

但是, 我真正的惡夢正在展開.....

 


 PART: 絲襪墨

 

我娘可能真的太久沒見到我,

根本一整個 "墨來瘋"...

(註"墨來瘋": 我回來, 我娘就瘋了)!!!

結束了毛巾帽變裝秀,

她又突發奇想, 折了另一頂任誰都不會想戴在頭上的帽子!!!

.

馬麻很誠懇的對我說

如果我肯把頭抬高一點的話

會和名模林志玲演的小喬一樣美!!!

馬麻說我這張很像小喬! 是真的嗎? 吾影嘸?

我這樣真的很可愛嗎? 大人不可以騙小孩子捏?

不過........這個帽子是...............

是用我娘剛洗好的絲襪折出來的 @@?!"

 

2009年 未來式---新款肉粽!!! (不單賣! 不要再問了!)

麻花捲?? (墨墨: 我可以吃嗎?)

  

 

我想了一想覺得不對呀? ...

戴上這個帽子, 跟把內褲穿在頭上有什麼兩樣?

更過份的是, 居然還做了頂綠色的.... 

打我出娘胎以來,

就沒在電視上看過林志玲把絲襪穿在頭上過呀?

越想越氣....明明是騙我小孩子不懂!!!

 

麻~妳這樣弄我, 我的頭會變臭內!

 

極不爽!

 

 

 

本以為我娘的 "墨來瘋" 程度會在此告一段落,

然而發展至此...

我也學到了, 不管做人或做犬, 都不能有興災樂禍的心態!

不然會有報應!!!!

(胖菲! 我錯了!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

 

令我吃驚的是, 我的下一個報應令我近乎崩潰~

 

 


 

 PART: 我不想當墨墨 ! ! !  

拍完了上面這頂, 戴了要不變臭頭, 就可能會變笨的白痴綠帽後,

我娘走到了陽台說要曬衣服,

又立刻拿了個洗衣袋衝回來一臉興奮的說.....

MOMO呀! "我想到了!!!"

對!!! 就是這句 -----> "我想到了" , 

讓我在回家後的第二天, 繼離別相思苦之..

思念馬麻的人生後, 再度陷入了貳次低潮~

 

 

 

 

我娘興高采烈的說著,

她新想到的主題叫做...叫做....三槍牌什麼來著?

呀~ 對! 叫: 洞洞裝....@@"

 

接下來, 我就以我簡單的面部表情,

來表達一下我對於這件衣服的觀感~

 

(墨墨思語: 難道黑狗的人生一定是黑白的嗎? ) 

 

 

 

(墨墨: 我的未來在哪裏?) 

 

 

新娘子?

(墨墨: 主婚人! 你不必問我, 我很不願意啦!)

 

 

修女???

(墨墨: 唉~是很久的 "忍耐" 又有恩慈~ 唉~是不機賭~~~)

 

 

 修女也要告解嗎?

(墨墨: 神呀! 請祢救救我吧~)

 

 

 洞洞裝真的是這樣穿的嗎?

(墨墨: 我怎麼感覺自己像一條剛被抓上岸的黑尾魚 ? 黑墨魚?)

 

 

傻不攏咚黑魚魚~ 浩呆臉 XD~ 

 

 

小丑???

(墨墨: 我的人生已經很黑白了還叫我扮小丑???)

 

 

最後, 我想為今天做個簡單又中肯的結語~

 

人(犬)在做, 天在看!!! 報應不爽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註: 報應不爽就是 我笑胖菲-> 我得到報應 -> 然後我就很不爽!!!)

 

勸大家多做善事, 多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然後切記萬萬不可有興災樂禍的心態呀~ 

 願主保佑你~ 阿~~們~~~ (不好意思! 我剛看完海角七號被影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