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參展的前一個晚上, 我很匆忙的把MOMO送去"夏令營"

對於幫她帶去的物品,我並沒有多留意數量.

今天去接她回來, "園長"看到我對我說,

MOMO在營期間都很乖, 有乖乖吃飯和便便,

而且從來沒用過便盆的她, 在夏令營期間便便和尿尿都精準無誤的排在便盆上,

完全做到了衛生棉"不外漏"的境界!!!  讓為母的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然後透過玻璃窗我看到MOMO一整隻傻不攏咚的坐在籠子裏等媽媽我來接她!

真的好可愛呀~XD

 

傻不攏咚的陳墨墨+ 站在玻璃窗外的浩呆陳墨娘, 是為絶配!

為什麼我自稱浩呆,

因為MOMO當時在檢毛房間的籠子裏, 裏面還有別的狗在檢毛有機器聲

然後我人是站在玻璃門外, 離MOMO有一小段距離,

加上那個玻璃門有隔音...

我一見到MOMO在裏面就顧不得輕敲起了玻璃, 嘴裏還一直喊著MOMO的名字,

然後突然開始很緊張的說:

咦? 她沒看到我耶! 她沒看到我耶! 她怎麼會沒有反應? 咦?..咦?..咦?

然後"營長"很親切的走過來對我說:

狗都近視呀! 妳站在這裏她本來就看不到妳!

噗~ 原來狗都近視喔@@?

這句"近視"一說, 馬上讓我心裏OS的回應如下:

WA KAU! 哇耐災! 我只知道狗是色盲呀! 狗的眼睛哪來的這麼多問題的呀!!!

上帝造物實在太過份了!!!!! ............ XD  

(反正我就是打死不承認自己沒常識就對了! XD PS. 上帝呀! 我是開玩笑的!)

 

 

營長知道我今天會去接MOMO,於是一早幫她洗香香,又上了條領巾很是可愛!

然後, 我看到旁邊有很多東西很眼熟...老闆叫我先把東西拿上車!

後來回家才驚覺, 奇怪內! 阿到底是誰出國? 因為呀...

 

我去參展十天的行理: 

 

 

MOMO夏令營十天的行理:

 

請注意! 這個耐吉是泰國來的假貨! XD~ 呀!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個手提帶比MOMO還大! XD 裏面都放玩具,藥品, 食物之類的.

那桶白桶是飼料.

那個白色的袋子是MOMO的飲水器來著!

 

 

 

行理居然比我的還多?! 我怎麼可以如此匆忙的一打包就包出這麼多東西呀! XD~

 

XD~ 傻不攏咚的墨娘看了看以後自問:

阿很奇怪內? 到底是誰出國呀?

 

註解: 夏令營=竉物店

        營長=竉物店老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