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天, 此刻內心充滿了內疚,明明是花自己的錢,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內疚呢?
內疚自己太敗家了....
錢! 應該不是這樣花的吧???(自責中)

還有姐姐和媽, 阿妳們為什麼都不阻止我呢? 
還一直鼓吹我說, 沒關係呀, 喜歡就買下企...反正久久才一次...@@"
阿那為什麼妳們自己就都這麼節制呀@@???
妳們這樣的行為, 和薇茹很像內....

由於這些天花錢我有列出一個明細表,好提醒自己不能超過預算,
我來到現在, 一直一直都很理智呀...怎麼到了快回家的倒數第三天,
我就失控了呢??? 

今天回到家後, 媽媽還要虧一下我, 問我一共花了多少錢..
我回答說...今天的...我不敢算..我怕算了我會哭@@...

今天光是買一件禮服的錢, 就比昨天買的那堆東西的總價還要高了...
試問我怎麼敢去算呀?? (不過應該還是要拿出勇氣好好算一算> <)

不過, 親愛的傑克, 為了參加你的婚禮, 
我把僅剩的一套內衣褲拿去當了, 
才湊出錢來買下了那套美麗的禮服準備參加你的婚禮, 
你就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了... 你??.....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嗎?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的話, 我會很樂意接受你贊助... 
(不過我知道這是我在說夢話...XD 哈哈哈...嗚嗚嗚....)

PS. 拍謝喔傑克...姐姐這次出門沒帶禮物回去給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