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前要做的十件事
姓名(暱稱):不會飄的仙姑

性別:女                                              
年齡:人老心不老
身份:巨蟹座O型,台北市人. 和狗女兒相依為命.
特殊專長與經歷: 1. 不需要看錶就可以隨時預測現在的時間 (但有時不準@@)。

                              2. 曾因出差緊張, 有過八天無產屎的記錄.

連結:
http://blog.pixnet.net/elley627/post/17708333

如果死前規定一定要做事, 我心裏第一個念頭會是很兩極的.

1. 想辦法讓自己活更久.這是基本的求生能力.  
   (如果暫時死不了其它九件就可慢慢想了)
    如果必死,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立即死.
   (醬我就沒時間,也來不及去想其它九件一定要做的事了).(我很懶啦) 

2.  立刻許下三個願望. 
願望1.拜託不要讓我死的太難看.因為很愛漂亮. 
願望2.希望死前30分鐘我能預知, 這樣我可以先洗好澡,化好妝,修好指甲(要彩繪),穿好壽服躺著等.
            (我不想死後還要被別人脫光光換衣服)
願望3.希望下輩子投胎,可以再做一次爸媽的女兒,兄弟姐妹的手足,狗女兒的媽媽!

 

 

3. 去見曾經惡意傷害我的人, 勸他們行善. 如果不依, 就嚇他們說, 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XD

 

4. 立刻通知所有的親朋好友我快死了,看是否有人需要我帶口訊給他們在天堂或地獄的親人朋友.

   醬他們就不必花錢去觀落陰了. 因為我順路.

 

5. 在家計不需我擔憂的情況下, 
   請父母將我的遺產拿去世界展望會或家扶中心認養很多孩子, 
   (不要認養外國人,我只想先救台灣人, 雖然愛心無國際,
    但我還是自私的想先救自己的同胞!)
   此法除可助人,也讓父母把對我的思念和愛轉移到這些孩童身上. 極有意義.



6. 要學會讀動物語,先和我家狗女兒溝通,聽她的心裏話.看她是否滿意我這個媽媽?.
   再去木柵動物園問每一種動物,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透過我告訴人類的事?
   我只想讓小動物們活的更好.

7. 體驗亞當與夏娃的生活.
   去世界上最原始的地方和土住一起生活, 
   穿穿葉子做的丁字褲和揶子殼做的胸罩在樹林裏跑來跑去.
   遠離現在的科技生活,做一天的原始人!享受最單純的幸福...(吃飽, 喝足!)


 



8. 平日就養成把我想帶走的秘密,回憶或事物固定放在一個小盒中,
   (例如日記之類的) 並註明: 陪葬品.
    萬一隨時走了, 這些東西可以和我一起埋葬.


9. 拿香拜祖先,拜一下碼頭,跟阿祖說,阿祖我要來打擾你們了, 
     請你們在未來的新環境中多多指導我.

 

10. 問出版商為什麼一定要死前才做想做的事? 
    也許我死前什麼都不想做呀?
    如果真的有想做的事,那麼要勸大家一定要現在就做, 
    這樣才可以隨時安心的走. 因為人生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