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遇到阿墨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蘇格梗犬,愛到心坎裏...

好奇著世界各國的小蘇子們的相貎,體型,造型,和一切的一切,

於是上網找到了好多可愛的相片, 有來自日本, 英國, 美國和印度的小蘇子.

因為出處太多也忘了在哪下載的, 所以若有造成不便, 請讓我知道, 我再移除.

 

 

 

可愛的小蘇子一家人!

 

小蘇子的畫像 (畫的真好!)

 

 

這隻小蘇子一定是用飛柔, 感覺毛質很飄逸~

 

 

超可愛的小蘇幼犬...無辜的大眼水汪汪.

 

 

 

 

米色的小蘇子!!! 超有氣質的!!!

等阿墨再長大一些, 毛變長時, 就可剪成這個造型了. ^^ (期待)

  

 


  純白的小蘇子, 有另一種高優雅的美麗!

 

  

 

 


 

接下來是小蘇子個人秀!

咖菲色的眼珠+藍色的瞳孔也很特別!

 

 

 

 感動呀...終於看到一隻比阿墨胖的小蘇子了!

 

這隻小蘇子氣定神閒, 看起來很嚴謹, 眼神很堅定
加上那套黃袍馬掛...
讓我非常想請他表演地板翻滾的樣子...XD

 

 

 

 

這隻打扮超可愛, 完全就是我愛的調調!
所以我給他100分!

 

 

這套看起來很有個性應該是走牛仔風 (因為有一個紅色牛仔帽).

加點卯釘應該會變嘻皮風!

紅色很亮眼,但看起來好像是皮料, 我想狗狗會很悶熱.

 

 

嗯? 內衣外穿??

(嗯...內褲好像太小件, 不語置評! > <)

 

(嗯...有點可愛,可是不語置評! > <)

 

(嗯...可愛? 漂亮? 嗯....不語置評! > <)

  

 

哈. 蠻有創意的. 小蘇子面紙盒!

 

左邊這隻小蘇子腰繫長劍,想必是名日本劍士!
頭上還有一根沖天炮,害我很想去拉看看會不會"碰"!


右邊那隻OS說,人家背寶劍,我媽居然給我背掃把!囧
有沒有看到,左邊那支尾巴揚高高,右邊那支尾巴貼屁股?
可連的巫婆寶寶> <!

  

 這...是什麼情形?

 

 

        

 

 

呀! 我.... 我沒事! 呀...沒我的事啦!
我只是剛巧玩滑板路過來看看!

 

 

知豬人?

     

 

這裝扮好眼熟...可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 <!

 

 

 北極熊? 貓熊? 

  

 ㄟ...這位先生! 你的主人應該是帶你來鬧場的!

 


幫派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