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姐布落格上看到KENTO的影片猜謎,

覺得很有趣又很可愛. 於是也PO上來給大家猜看看.

 

他(KENTO)是我姐五歲的兒子,

幼稚園最近在教他們唸台語, 於是他現學現賣回來就唸給大家聽.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

一共五句, 快點來測試一下你的台語, 猜猜看他在說什麼?

 

 答案是...

我的頭殼
摸東摸西
肚子中央
兩撇眉毛
一顆肚臍


你答對了嗎?

 

隔天我姐打電話去學校求證於老師
原文是...

我的雙手, 摸東摸西
我的頭殼, 有夠厲害
眼睛上面, 兩撇眉毛
肚子中央, 一顆肚臍

呵呵. KENTO 亂背一通!!! XD~

 

最後...
加碼增送KENTO三歲時在家唸唐詩的畫面.
超極可愛, 千萬不要錯過喔~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