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對我而言似乎不是一個很愉快的月份

除了連續週末陰雨綿綿令人掃興之外

本人由最初的"車子被拖吊" 事件正式的開啓了11月一連串的屎運生活

 

 

本月份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就是呢...

 

人生越無法盡如人意時, 卻越應該認真去感受每一天

當你走在路上發現頻頻沾到賽的時侯, 我們就要認真檢討,

看看這些賽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又或者是自己腿賤踩到的.

真去聞看看這些賽氣味又或者型式有何不同

反正已經沾到了咩. 不從中獲取一些經驗怎麼可以呢

坦然接受和面對也是一種勇氣!!!

更何況, 到底是誰吃虧還不一定呢!  準備受死吧雖神!!! 噗~

 

隨著月底的到來, 近日, 我開始感受到雖神已逐步的離我遠去, 

(很好! 知道我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會怕就好! 快滾!!! XD~)

 

也藉由屎運生活的反差,讓我強烈的感受到,其實幸福很簡單

 雖然我無德無能, 只剩腦殘...

但我週遭的你,你,你,還有你.還你你你. 還有你你你 還有你你你你你,

還是那木樣的愛偶... (歡迎對號入座!)

糾甘心ㄟ, 切記! 你棉一定要持之以恒! 噗~

 

 對於不愉快的事呢, 不要想起, 但卻不可以忘記 XD

(對啦. 就算我不記仇至少也先扣你個30分!另外加碼在你印堂上刻個"醜"字!...噗~)

 

最後, 就讓我來唱一首激勵人心的歌, 送給最近也有沾到賽的你棉...

共勉之~

 

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鐵金鋼! 鐵金鋼! 無敵鐵金鋼!!!!

噗噗噗~ 加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