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戀狗狗的布落格...
看到別人家的狗寶貝既乖巧又聰明, 使我好生羨慕 > <~ 
平平是爸媽的小孩怎麼別人家的就那麼乖巧?

當我這樣嫌我女兒時, 
我立刻想起高中的時侯, 我哥也曾經對我說過同樣的一句話!!!

當年我哥搖著頭對我說....
ㄟ怎麼別人的妹妹長那麼漂亮, 
可是我的妹妹卻像POTATO!!! 
講完還一直唉唉叫 , 使我到現在都記得我哥機車的表情!!!
(當時我大大傷心!!!!) 
不過現在想來只覺得很好笑!!!

為了不讓女兒步入我的後塵, 受到心靈上的傷害, 
我便立刻告訴自己...
唉哎! 其實MOMO妳也很乖很可愛啦
(雖然妳今天放肆的在我的沙發上尿了一泡, 但我還是決定再一次原諒妳!!!)

看著你的大頭! 我就忘記那個沙發套還泡在浴缸的事實!!!! 

不要再故意裝可愛了!!! 
妳以為有留瀏海就比較像小蘇子嗎???  
其實還真的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勁量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